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泡水財」!竊車集團拆車 牟利破億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2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警察局破獲贓車解體工廠,由於日前風災,許多轎車泡水,修車零件需求增加,嫌犯竟然藉著市場需求,大量竊車,得手後1個小時內就支解完畢,警方查緝困難,特別提醒民眾,6月12日之後整修汽車,別購買來路不明的零件,以免買到贓物。

像是廢棄工廠的鐵皮屋隱身在偏僻郊區,實際上卻是竊車集團的營運中心,所有偷來的車一進到這裡,1個小時內就會被拆光,好幾十個箱子都裝不完被拆卸下來的汽車零件。刑事局七隊二組組長吳東文:「這個車牌,把它用乙炔熔成這樣,人家無法辨識。」

車牌被熔成一團扭曲廢鐵,車主和警方根本無法辨認,用乙炔迅速切割,集團成員迅速支解偷來的汽車,再把零件通通轉賣,他們專偷日系車,破壞車窗、截斷警報器訊號,偷車到解體,全程分工。

吳東文:「每偷1部車會給1萬的薪資,每解體1部車會給1500元的薪資。」

偷車、解體到運送販賣,只要4小時,出貨量大,不法獲利破億,6月初台灣豪雨成災,很多車輛泡水,楊姓主嫌為首的竊車集團看準天災商機,偷車解體賣零件,提醒消費者要整修愛車,還是別貪便宜換裝來路不明的零件,以免無辜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7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