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太強!航特部「高空滲透傘訓」 1人傘具卡樹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9:35

陸軍航特部空降訓練中心,21日上午在屏東潮州,進行「高空滲透跳傘訓練」,因為高空風速風向瞬間改變,有學員改變預備著陸地點,不過其中一具傘具掛在樹上,還好人平安無事。

圖/TVBS

 
民眾手機拍下,高空中有多人正在跳傘,但是不是風太大了,其中一個降落傘,不停往右側移動,疑似偏離方向,沒多久有居民發現,有人卡在國中旁邊的樹上,整面降落傘卡的死死的,動彈不得。

穿著橘色上衣的,就是陸軍航特部人員,趕到現場忙著拆除降落傘,21日上午,航特部在屏東潮州空降場,進行「高空滲透跳傘訓練」,結果因為風太強,有1人卡在樹上,還好當時離地面不遠,人平安無事。

圖/TVBS

航特部政戰主任王信為:「因為在高空上面,它的風向風速瞬間改變,我們的學員在空中,他遇到這個狀況後按照訓練的程序,選擇預備著陸的場地順利的著陸,其中一具傘具有掛在矮樹上的狀況,但是人員都沒有問題都平安著陸。」
 

而在高雄楠梓區,則是有2部機車突然被掉落的電線勾住,外送員這輛連人帶車翻滾一圈,後方女騎士煞不住也撞上,雙雙掛彩,全身到處都受傷。

當事外送員:「綠燈要過去騎過去,就看到這條電線突然拉起來,我就被電線勾到摔車。」

當事女騎士:「他是第一台車過去我是第二台車,電線就這樣咚咚咚,我也嚇到要不要閃,結果我就摔車了。」

目擊騎士:「它(大車)起步的時候,後車斗就開始再收,有個東西舉起來,好像再收那個像簾子的東西,就直接把東西扯掉了。」

圖/TVBS

原本還以為是電線被強風吹落,警方再往前調閱監視器,發現原本好好的,突然有2部大車先後經過後,電線就開始搖搖晃晃墜落,才知道是人為釀禍,但到底是哪一輛車搞的鬼,警方還要再詳細追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降訓練中心#陸軍航特部#高空滲透跳傘訓練#降落傘#樹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34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