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爬網美山!親子同行 捷運、公車近登山口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20:19

近年來爬山的人越來越多,網路上常能看到拍出來的美照,但想出門,是否又擔心自己沒辦法挑戰,帶您來看雙北地區,搭捷運就能爬的網美山,不只適合親子同行,難度沒這麼高,交通也很方便。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在雙北地區其實有很多搭大眾運輸就能夠去登山健行的路線,像是軍艦岩象山以及仙跡岩都是,那其實這些路線不僅適合三五好友相約,就連親子也都可以,那我們現在就帶大家搭捷運來登山。」

休假時間想出外踏青,又不想花時間開車找停車位,沒關係,搭公車、捷運就很方便,帶大家來爬內湖金面山,不只風景美、拍照效果很好,更是近年爆紅的景點山之一,不過拍攝的這天寒流來。


記者葉怡君:「它這個算好爬,都有一個一個那個腳可以踩的地方,(好等我喔)好喔不急。」
 

出發的時候只有14度,天真的我們心想著這座超常被網友拍出美照的山,路上應該能遇到不少人吧,結果除了兩三位鄰近居民之外,整座山都被我們包下了。

記者葉怡君:「它這個景色,如果天氣好的話,是真的會很漂亮。」

是不是真的蠻美的,如果這天沒寒流沒下雨,眼前的這片景色會更讚喔!內湖金面山從捷運站出來之後,只要走一公里就能到登山口,如此平易近人的路線,還有不少。像是淡水信義線的軍艦岩劍潭山象山;文湖線貓空親山步道;松山新店線仙跡岩獅頭山;中和新蘆線也有烘爐地跟三角埔頂步道可以選擇。


看我身手矯健就這樣爬完一座了,是不是有點心動呢,快打開行事曆,排一天戶外行程,一起動起來,看看今年能蒐集到幾座網美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爬山#網美山#親子同行#交通方便#風景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560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