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暑飆音浪!5天海祭 正妹揭幕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王義漳 施學彰 許峰瑜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天拉開序幕,搭配今年主題「無所畏懼」,搖滾歌手熱力開唱,早在開演之前,人潮湧入福隆海灘頂著烈日,開心戲水,辣妹一多,過往狀況也不少,今年警方設置14支千萬畫素監視器,還出動緝毒犬巡邏,正妹女警也撂下去,划酒拳宣導反酒駕。為期5天的海洋音樂祭,新北市府預估會吸引80萬人次狂歡。

歌手張震嶽:「為什麼雙腳依然站在原點,又回到了起點。」

張震嶽熱力開唱,台上台下都HIGH起來,貢寮越夜越搖滾,「無所畏懼」正是今年海洋音樂祭主題,沙灘上早從艷陽高掛,就熱鬧滾滾。

TVBS記者鍾沛君:「貢寮音樂祭表演場地分為2個部份,小舞台從下午開唱,主舞台則會從傍晚開始熱鬧。」

主舞台區早就有人挖好VIP座,專心聽音樂,場邊有正妹加持,人氣也不少。海祭工作人員:「海祭女神等你來喔。」

海祭辣妹多,往年狀況還不少,這回警方有秘密武器,像高台上這樣的千萬畫素即時影像傳輸有14處,加上500名警力和300位保全,維安升級。民眾:「如果發生什麼事情的話,就有證明啊,有必要要保護人民的安全。」

新北市女警:「喝酒之後,指定駕駛。」

女警划酒拳宣導反酒駕,緝毒犬來回穿梭,會場內全面禁菸,但像這樣不守規定的可能吃上罰單,陽光、沙灘、音樂,5天祭典新北市政府預估,可以吸引80萬人次,一起動感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洋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87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