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懲戒法院前院長捲性騷案 又遭爆涉貪汙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22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去年陷入性騷風波甚至還涉及霸凌法院同仁,其中兩人申訴成立,沒想到現在又傳出,他涉嫌貪汙,不只拿特別費替兒子宴請醫界人士,還把家中快過期的咖啡豆,跟懲戒法院的咖啡豆掉包,台北地檢署已經介入偵辦,懲戒法院也將在2月19日開庭。

圖/TVBS

 
懲戒法院前院長 李伯道:「恪遵國家法令。」

四年前在總統前宣誓就職,2020年接下懲戒法院院長,原本應該在去年六月底退休,卻提前到五月疑似因為捲入性騷風波。

圖/TVBS

記者 蘇珮語:「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先前才涉入了性騷跟霸凌風波,沒想到這回又疑似貪汙,特別費遭到台北地檢署偵辦。」
 

李伯道經過司法院及懲戒法院政風處調查,認定有相關證據指向他涉嫌貪汙,包含利用特別費替擔任醫生的兒子宴請醫界相關人士,甚至還被爆料把家裡快過期的咖啡豆拿到懲戒法院,換成公費購買的新咖啡豆,目前已經移送到台北地檢署偵辦,恐怕面臨最高十年徒刑,2月19日也將到懲戒法院開庭。

圖/TVBS

71歲的李伯道已婚也已經有了孫子,卻身陷三大案件,分別是性騷擾女部屬還有職場霸凌及貪汙,院長特別費案其中,對女部屬性騷擾七次,被踢爆後也被司法院彈劾,並移送懲戒法院審理,預計在過年後開庭,能不能繼續領19萬退休金也成為重大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性騷風波#霸凌法院同仁#貪汙#咖啡豆掉包#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082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