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落石砸中車! 車損嚴重4人嚇破膽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38

30日在中橫公路發生小插曲,張姓駕駛早上7點多從花蓮出發,行經台8線洛韶路段150.9公里處,準備去勘查活動場地,結果在途中一顆巨大落石從天而降,當下車內4人嚇破膽,駕駛愣了幾秒,趕緊把車移到安全的地方,並報警處理,現場一度實施交通管制,還好沒有人受傷。

圖/TVBS

 
沿路開在中橫公路,穿梭在兩山之間邊開車邊享受美景。

蜿蜒道路,車速已經放慢突然碰!傳出巨大聲響,瞬間砸碎擋風玻璃。

當事車主張小姐:「我們就聽到一聲巨響,我們以為是爆炸物之類的,車上爆炸物,結果後來發現,原來是一顆落石砸中我們的車子,車子被砸了一個大洞,然後凹下去,前擋風玻璃碎裂,一定是覺得很恐怖的,但當下會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一大塊落石握在手中比手掌還要大,甚至有點重量。


30日早上7點多,張姓駕駛從花蓮出發行經台8線洛韶路段150.9公里處,準備去勘查活動場地結果在途中發生小插曲,只差一點點的距離就砸到人了,當下車內4人嚇破膽駕駛愣了幾秒,還是趕緊把車移到安全的地方並報警處理,現場一度實施交通管制。

天祥派出所長尤建中:「車頂及前擋風玻璃毀損,幸好現場無人受傷。」

造成落石坍塌有多種因素導致,下雨土石鬆動或是更直接的推測,剛好前一天凌晨發生連6起地震震央都在萬榮鄉最大規模5.2,雖然距離121公里,但不排除其中有這個因素。


從天而降的大落石釀禍,這車恐怕得要進廠維修再加上好幾天沒車可以開,這些費用及損失車主好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橫公路#落石#交通管制#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61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