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瀕死浪貓募款逾11萬 女遭控私吞款項 本人怒駁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16

屏東一名朱小姐被指控,靠著受傷的流浪貓,到網路假募款真騙錢,募到超過11萬,實際上只花3萬多,朱小姐本人出面澄清,當初醫師建議手術,確實開價10多萬,而剩餘的7萬多塊,會作為回診費用,如果沒花完,將會上網詢問捐款人,後續款項該如何處置。


 
四個月大的小浪貓,被朱小姐從鬼門關前救回來,她為了這隻貓,上網募了10多萬,但如今卻被質疑帳目有問題。

投訴人林小姐:「她說未來半年後才要開刀,那我們為什麼要因為你這隻貓一直關注你半年,然後連收據這些都沒有開出來,15萬到底開什麼了。」

新北市一名林小姐指控,朱小姐發文明明說貓要開刀,卻又說要休養半年,況且po出來的醫院單據顯示,才花3萬多,剩下的7萬多元,愛心是否遭到濫用?

 
投訴人林小姐:「其他愛媽都合法去申請這些募捐,然後她沒有之後有人又效仿了,怎麼辦越來越多詐騙,大家沒有人敢捐贈了。」


遭控訴當事人朱小姐:「我們兩個也在此發誓,從此這隻貓我們救完後不會再救任何一隻貓咪,真的不會了,我們已經很無奈了。」

秀出滿桌子發票收據,在屏東一間貓舍工作的朱小姐出面澄清,當初小黑貓被車撞,傷勢嚴重,脊椎骨折,已經達到五級癱瘓,醫師評估,手術至少要10幾萬,他們急著到社群平台募款,但每筆款項都有紀錄,目前確實還剩7萬多的餘額,全收在鐵盒裡,醫師建議小貓要休養半年,再評估是否能開刀。

遭控訴當事人朱小姐:「這段期間牠要陸陸續續回診,回診的時候也要花錢,如果有剩餘款項的話,我會再發文詢問大家,目前剩餘多少,大家希望我怎麼做處置。」


高雄市流浪動物協會王小華:「我們一定要跟衛福部申請勸募,我們都有勸募字號,每年都要申請。」

一般動保團體募捐,都會向公部門申請核可,讓捐贈者能夠放心,若是錢沒有花完,也必須要告知捐款人,詢問是否可以另作用途,款項透明化,避免有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浪貓#網路假募款#回診費用#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91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