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人行道被蒐證 路人、車主當街爆爭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羅世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9:48

18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淡水,有路人不滿,被違停車輛擋住去路,拿出手機錄影蒐證,還和車主爆發衝突。實際找到這名車主,他表示,自己是一旁的店家,因為卸貨關係,才會違規停車,更表示拿到紅單會繳錢,但反控對方態度不佳。

圖/TVBS

 
一男一女就站在馬路上爆發爭執。

違停車主vs.路人:「違停還怕人家拍是不是。(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我這種人怎麼了,就是有你這種人,才會有這麼多車禍。(我才停多久。)所以呢紅線。(我不能下東西嗎?)」

從對話中,聽得出錄影的是路人,不滿違停轎車擋在路中,拿出手機錄影。

 
違停車主vs.路人:「(你過就過你可以說麻煩一下。)你停這邊我這邊,我很難過我怎麼過?(你只要說麻煩一下,我就會跟你說不好意思,馬上馬上讓你過。)」

違停車主就站在自己的轎車前,不想讓路人拍攝車牌,雙方誰也不讓誰。

違停車主vs.路人:「(你都不會有臨時停車?)我不會這麼沒水準。(喔好我沒水準,不要跟我們計較好不好。)那你走開我拍啊。(我為什麼要走開?)」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淡水中正東路上,這路段,是進出淡水市區的唯一道路,但是同向只有2線道違停在人行道上,幾乎就占用了一個車道,因此引起路人不滿但事後了解,這違停車主就是一旁的店家,實際找到人他也有話要說。

當事車主王先生:「因為我們違規是事實,我們也是繳紅單,但是不卸貨我又不行,我又沒辦法做生意,她說你們都是這麼沒水準嗎?都這麼沒水準,你是叫我們行人去給車撞死嗎?」

都是利用晚上10點過後,車流比較少時10分鐘內立刻卸貨,也強調收到違規紅單也是會乖乖繳錢,但指控對方說話太不好。

當事車主王先生:「她比了這一根,喔比了中指,對我比了中指,我當然整個火氣就上來了,刷了1.20條負評出來,個人的觀點刷負評我虛心領教。」
 

圖/TVBS

在地經營電動車店已經12年,過去一年最多也繳過30多張罰單,王先生說整排店家,也很常遭到檢舉,坦言知道對方也是附近鄰居,但只想好好做生意,不會再多計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淡水#路人#違停車輛#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