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之夜藍綠「板橋尬場」 綠支持者走錯棚闖侯營爆口角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4:23
藍、綠支持者爆發口角衝突。(圖/林意筑攝)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24小時,藍綠白陣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選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同樣選在板橋區舉辦造勢晚會,藍、綠兩黨支持者紛紛前往板橋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加油。


 
國民黨侯康配選前之夜,今晚7時30分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登場,除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及雙北區域立委候選人都將與會,展現大團結氣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將到新北市板橋「第二體育館」舉行晚會。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不過稍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現場發生一段小插曲,有2名賴清德支持者疑似跑錯地點,走進藍營的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現場,於是向警察問路,「第二體育館怎麼走?」,恰巧被路過的侯友宜支持者聽見回應「很遠啦!要走1小時」,雙方當場發生小口角,大聲叫囂,惹得在旁的員警相當尷尬。事實上,2場造勢晚會現場距離步行僅約15分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侯友宜#趙少康#國民黨#韓國瑜#新北市#民進黨#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035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