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不到富商身旁!名媛「擺王母娘娘姿態」牙起來 飆前主播做雞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07:56
李珍妮抱怨餐廳服務不佳,遭王子苓、李雅楹制止,竟出言反嗆。(圖/鏡週刊)

去年11月16日,王姓富商邀請李珍妮在內的11名女性友人到高級私廚聚餐,因李珍妮遲到一個多小時,只能坐在最旁邊,讓盛裝出席的她很不開心,還找餐廳麻煩,拍桌大吼抱怨已上桌多時的餐前麵包冷掉了,服務生聽到立刻將麵包端走加熱,但李珍妮還是繼續找麻煩,不斷抱怨。
 

更誇張的是,主廚將加熱好的麵包擺上桌後,李珍妮再度發飆,指著主廚的鼻子大罵:「為什麼沒烤一份全新的麵包?」李雅楹說:「李珍妮一直在鬧,很自以為是,把其他人當作下等人罵,聲音非常大,連桌子都在震動,餐廳工作人員看起來都很緊繃,讓我覺得尷尬又丟臉。」
 

餐廳老闆告訴本刊,當天的氣氛感覺像是「打打殺殺」,自己被迫捲入客人間的恩怨,十分無奈,也對員工曝露在危險的工作環境感到抱歉。

 
 
育有1子1女的王子苓保養得宜,常被友人稱讚是辣媽名媛。(圖/翻攝王子苓臉書)

 

王子苓說,大家起初賣王姓富商面子,不想破壞氣氛,一直容忍李珍妮,但李卻變本加厲,她實在看不下去,叫李不要一直找碴。
 

李雅楹也認為李珍妮自己遲到,卻把氣出在別人身上,要她先反省,但李珍妮仍然擺高姿態,李雅楹氣不過,當場嗆她:「裝扮成耶誕樹的樣子,怎麼不在旁邊好好安靜?」讓李珍妮瞬間暴走失控。
 

前主播李雅楹(圖)虧李珍妮打扮像耶誕樹,李珍妮反嗆她是雞。(圖/翻攝李雅楹臉書)

 

A小姐告訴本刊,李珍妮用手指著李雅楹跟王子苓,罵她們是「做雞的」「都是雞」,還說自己住帝寶,是在場最有錢的女生,其他人都比不上她,當下大家都傻住,最後不歡而散。
 

本以為事件就此結束,沒想到卻不斷延燒。王子苓說,事後網路出現一個自稱「LEE正義使者」的帳號,在Google評論給餐廳留下一星負評,2天後李珍妮的朋友還上門找主廚,說要替王姓富商討公道,要求餐廳退回包場費,主廚為了息事寧人,退了一萬元給對方,請她轉交給王姓富商。

 
 

過了不久,王姓富商在去年12月8日、22日,又邀李雅楹、王子苓及其他人在某鐵板燒餐廳和某私廚聚餐,2次都沒找李珍妮。巧合的是,LEE正義使者再度出現,又到Google評論留言、批判餐廳。
 

LEE正義使者在鐵板燒餐廳留言板寫下:「我朋友王董在12月8日被騙8萬元,明明一個人才不到3,000元的餐點,才6到8人,硬說是客製化餐點,和某家餐廳一樣,原來是協助2位叫王子麵及李×楹的女騙子,一起詐騙王董。請國稅局查一下是否有逃漏稅!」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名媛飯局大亂鬥】富商飯局嗆前主播「做雞的」 帝寶名媛李珍妮失控爆衝挨告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帝寶名媛#名媛#前主播#李珍妮#帝寶李珍妮#富商#飯局#李雅楹#王子苓#做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47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