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板橋怪客背侯友宜照片下跪 找議員狂吼:要幫她按摩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7:35
男子前往劉美芳服務處前失控狂吼。(圖/TVBS)

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劉美芳服務處,今(3)日下午3時許,有一名男子衝到服務處前下跪、手舞足道,見到劉美芳後又大喊「我要幫劉美芳按摩」,嚇得現場工作人員通報警方,員警趕抵後立即上前關切,而男子表示不需協助,故抄登資料後,讓其自行離去。


 
據了解,男子當時因不明原因前往劉美芳服務處,疑似情緒不穩定,突然在服務處門口下跪,隨後又闖進服務處內向工作人員狂吼,更步步逼近劉美芳大喊「我要幫劉美芳按摩」,嚇得現場人員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趕抵立即上前詢問男子是否需要協助,但男子見警方到場仍依舊喃喃自語,經上前關切,男子表示不需協助,故抄登資料後,讓其自行離去。

海山分局表示,經查該名男子為衛生局列管對象,已提供相關資料,協請衛生局加強關懷訪查。另本分局責請海山所、偵查隊及警備隊加強議員服務處巡簽勤務,提升見警率,避免再次發生類似情事。


據悉,男子已多次前往劉美芳服務處前大聲叫囂,甚至背著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照片在附近行走徘徊,甚至對著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柯文哲的廣告看板跪地膜拜,引發服務處內的人員及附近居民恐慌。對此,劉美芳服務處回應,針對這些情緒不穩定的民眾,事實上他們需要社會的協助,而政府應提供相關的場所進行照護及治療方式,也可以保護其他民眾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警察#劉美芳#服務處#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3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