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路段第一名又撞!國道林口貨櫃車剎不住 按喇叭連撞8車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09:30
行車紀錄器拍下聯結車追撞的驚悚瞬間。(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新北市32歲簡姓男子,昨(25)日晚間駕駛聯結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林口路段時,疑似未保持行車距離,車輛突然失控追撞前車,由於該路段為長下坡,簡男發現剎不住車後沿途按喇叭示警,最後仍連續擦撞8輛車才停下,所幸僅造成1名51歲謝姓駕駛身體不適送醫,未釀成嚴重事故,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國道警察局昨日才公布大貨車全台8大肇事路段,其中位於國道1號北上林口至三重路段,今年初至11月就發生187件傷亡事故,榮登全台第1名,不料昨日又傳出追撞事故。
 
據了解,簡男為某知名公司的司機,昨日晚間7時許,他獨自駕駛營業用半聯結車要到台北市,不料,沿途行經國道1號北向38.4公里林口下坡路段時,疑似未保持行車距離,沿途追撞前方車輛。


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當時聯結車疑似剎不住,沿路長按喇叭警示其他駕駛,甚至橫跨3個車道,試圖閃避,但許多車輛仍遭擦撞,總計追撞8輛車才停下。
 
 
國道警察局事後調查,簡姓駕駛並未酒駕,初步研判應是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才釀禍,事故造成1名駕駛身體不適送醫,詳細肇事責任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1號#林口路段#下坡#肇事#熱點#大貨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4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