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睛好痛!按喇叭提醒 駕駛遭噴辣椒水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6:52

16日晚上6點多,竹北市自強五路與成功八路口,一輛休旅車突然切進車道,後方駕駛嚇一跳,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氣得拿辣椒水衝下車,對著後車駕駛噴灑,嘴裡還念念有詞,最後一臉凶狠的離開現場,整段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動手男子也遭到送辦。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竹北大小事

 
十字路口紅燈亮起,車輛放慢速度右手邊突然竄出一輛藍色休旅車,真的差一點就要撞上,後車按一下喇叭,提醒他擋在路中間了,下一秒。

休旅車駕駛居然把車橫停之後衝下車,搖搖手上的小瓶子,怒氣沖沖走過來猛力一噴後車駕駛眼睛瞬間一陣刺痛,竟然是辣椒水動手男子又忍不住回頭罵了幾句,才一臉凶狠走回車上。

眼睛痛到睜不開,幸好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這一連串行徑。

 
16日晚上6點多,一名男子開車經過竹北市自強五路與成功八路口一輛休旅車,似乎想要路邊紅線停車,油門一踩切進車道男子按個喇叭,對方竟然氣得拿出辣椒水噴灑。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竹北大小事

民眾:「一聲喇叭應該只是,好心的提醒說我來了啊,又不是惡意叭他。」

休旅車駕駛噴完辣椒水,一個大迴轉從旁邊車道離開現場而男子也立刻報警。

新竹縣六家派出所長劉俊廷:「巡邏員警到場時,立即協助通報119到場救護,全案依規定受理犯嫌已到案說明,後續將以傷害、妨害自由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圖/TVBS

幸好男子的眼睛沒有嚴重受傷,只是好心按一下喇叭竟然遭人攻擊,也因此受到不少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按喇叭#辣椒水#行車紀錄器#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90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