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抱睡2個月!嘉義女大生想結束 「他不死心狂跟」下場慘了

責任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1:44
女大生想結束抱睡關係,卻被男方跟蹤糾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嘉義縣某大學林姓男大生與女大生發展成「抱睡」關係,後來女生要結束、男生不肯,林男今年2月起持續跟蹤糾纏女生,不敢上課的女生報警,嘉檢偵結,依違反跟騷法起訴。

嘉義地檢署的起訴書指出,20歲林姓男大生於111年10月間因參與大學的聯合活動認識同校女大生,2人同修一門通識課程,並於同年12月發展為「抱睡」關係(即相約至對方家中相擁入眠關係)。

 

檢方表示,女大生於今年2月間希望結束與林男的「抱睡」關係,但林男不肯,想繼續維持「抱睡」關係,甚至進一步交往,女大生則躲避林男的跟蹤,不死心的林男並持續傳訊息要求見面、要求按摩,及在課堂堵女大生等方式騷擾,讓女大生心生畏懼,影響其身心狀況、日常生活,甚至有一段時間不敢上課。

這名女大生便向警方報案,經調查,林男否認有騷擾犯行,但林男常在同一堂通識課程下課後,攔住女大生要求對話,且一路尾隨,女大生因過於懼怕,自4月中旬至5月下旬期間,有5天不敢到校上課。

檢方指出,林男還未經女大生同意環抱,且騎機車尾隨並逼近、要求女大生全身按摩、深夜單獨見面等方式,造成女大生心理恐懼,而林男仍持續騷擾女大生。
 

起訴書表示,林男辯稱,因與女大生有法律糾紛,雙方要談和解,才會積極找女大生談話;嘉檢偵結,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起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女大生#男大生#抱睡#同校#跟蹤糾纏#跟騷法#交往#起訴#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4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