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帝王行人來了?斑馬線上大跳「機械舞」 男子恐挨罰500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9:05

駕駛與行人真的要相互尊重!高雄有1名穿著外送員制服的男子,15日上午,竟然在紅燈達90秒的路口,大剌剌在斑馬線上大跳「機械舞」,他走走停停,一路緩慢前進,被形容是「帝王行人」!警方說,這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可處500元罰金。


 
斑馬線上,身穿外送員制服的男子,竟然學機器人走路,他緩步滑行,像是在跳慢舞一般,一路上刻意放慢速度,行進,停止,前進,再停止,走了整整32秒鐘,才走到中央分隔島!

男子把馬路當自家的舞場,大跳機械舞,讓人看傻眼,影片po網,有人形容這是「帝王行人」,說是國中生畫的「帝王條款」畫面在高雄真實上演。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確認地點就在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與文樂街口的斑馬線上,當時是15日上午10點多,男子疑似在外送途中,請朋友拍下在玟馬線上大跳械舞的模樣,警方說,這行為已經違規!
 

陽明派出所長洪福臨:「該時段並未接獲民眾報案,不過,行人若在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追逐、嬉鬧,足以影響交通,可處新臺幣500元罰鍰。」


這個路口馬路寬廣,行人的通行時間設定90秒鐘,即使帝王條款規定汽、機車得停讓行人,甚至行人闖紅燈時仍需停讓,但男子未依道交條例規定迅速通過,甚至在上頭嬉戲,恐怕還是會被開罰500元罰金,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追查這名男子並加以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斑馬線#機械舞#帝王行人#道交條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7

0.1159

0.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