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黑吃黑!不知情白牌車 違停等到被開單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9:56

追蹤這起連環黑吃黑!原來,背叛老大的是詐騙集團的其他成員,與少年車手共謀,以假刑警查案,私吞七百萬,但這名少年疑似覺得,抽成50萬元,利潤太少,竟然私下找來同鄉同學,半路突襲,奪走所有贓款,讓假刑警看傻眼,還讓當時載他們的白牌車司機,在路邊等到被開「違停罰單」。

圖/TVBS

 
記者李潔:「七百萬元的連環黑吃黑案件,之所以會曝光,就是一群假冒刑警的黑衣人,當時沒有搶到錢,他們回到他們的白牌車要準備離開的時候,司機就跟他們說,為了等他們被開了一張罰單,這罰單必須由他們負責,沒想到詐騙集團聽了非常不舒服,事後跑來恐嚇司機,而司機擔心自己有危險向警方報案,才曝光整起案情。」

白牌車司機當下並不知道這群人詐騙集團,更不曉得他們要去黑吃黑,但因為等他們,並排違停,被巡邏員警開罰單,事後又被這群人恐嚇不能報案,要求交出行車紀錄器,司機嚇得報警求救。

圖/TVBS

仔細看看這三名黑衣人,穿著深色衣褲,將車手包圍問話,就像真的刑警,事後落網,當初配戴的假槍、無線電也被搜出來,警方調查,他們曾經涉及詐欺被抓,相當熟悉刑警的模樣,這回cosplay想大撈一筆。
 

詐騙集團水房主謀,就是這名弘仁會成員22歲吳姓男子,日前指揮旗下陳姓少年偽裝成理財專員,向投資被騙的受害人面交拿7百萬,沒想到集團一名柏姓成員率先背叛老大,與少年串通假扮刑警查案黑吃黑,如果成功就分少年50萬,結果少年聽完自作主張,私下找來高雄同學共謀,從黑吃黑中再黑吃黑,最後由少年的同學們奪走贓款。

目擊民眾:「他們看起來其實不像刑警比較像社會人士,我覺得有點明目張膽,我們當下就覺得應該是黑吃黑,因為兩派人看起來都不是多正當的人。」

圖/TVBS

這700萬三方人馬搶著要,結果詐騙集團和假刑警通通沒拿到,被半路殺出來的少年們一把搶走,花到剩下10萬元,被害人後續求償,當初爽花贓款的,一個也跑不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車手#詐騙集團#背叛老大#白牌車司機#贓款奪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9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