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浴室跌倒縫6針 喜來登遭控「拖鞋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到了,很多人出門遊玩都會住飯店,不知道您是不是會把飯店提供的房間脫鞋穿進浴室?有位黃先生入住台北喜來登時,原本要求乾溼分離房間,但因為房間滿了,只得改住有浴簾房型,就在洗完澡擦乾身體後,穿著飯店提供的拖鞋重回浴室刷牙時,卻滑倒撞到浴缸邊緣,因此縫了6針,儘管當時飯店第一時間帶他就醫,但事後才發現,飯店拖鞋不但沒有防滑功能,包裝也沒有加註浴室禁止穿拖鞋的警語,認為這間飯店根本沒達到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水準。

傷口縫了6針,痕跡就在左耳後方,黃先生後腦杓這道撕裂傷傷口,發生地點就在五星飯店喜來登的浴室裡。

當事人妻子孫小姐:「進了那個房間,他發現是沒有乾溼分離的,他就覺得有點不是那麼舒服,他就跟櫃台說,我們是不是可以換到一個有乾溼分離的房間,櫃台跟他說暫時沒有,要進去刷牙,一進那個浴室就整個滑跤。」

沒堅持要求乾溼分離房間,竟然就發生意外,當時黃先生洗完澡擦乾身體,重回浴室刷牙,左腳像這樣踏進浴室,立刻就滑倒。當事人妻子孫小姐:「他的浴簾又是單層的,拖鞋的底是幾乎是不織布那種平的。」

事後才發現,就是因為惹禍的拖鞋底不夠防滑,也沒加註警語,用拖鞋底來比較,喜來登較平滑,其他一般旅館的室內拖鞋底,則相對立體,而且還加註警語,請勿穿入浴室。

孫小姐:「最重要的是要有個警語,(我)住了另一家飯店,飯店的拖鞋的袋子上,就有一個警語。」

投訴人質疑,五星級飯店,拖鞋品質卻沒達到相同水準,但飯店表示拖鞋是公司集體採購,是否要換或加註警語,還要經過內部討論,不方便發表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73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