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有嫌隙!開庭又相見 老闆怒刮前員工車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0:31

日前在台北市士林地檢署外,兩名男子互毆,原來一名是老闆一名是前員工,兩人因為毀損案開庭,沒想到卻發生衝突,當時老闆走出地檢署,看見員工的車停在路邊,竟然隨手拿起石頭就刮車,當場被發現,一言不合在人行道互毆,法警見狀上前阻止,這下又多一條傷害罪。

圖/TVBS

 
兩名黑衣男一人拿著雨傘就往對方身上揮,另一人則拿起石頭反擊,雙方在路旁互毆,汽車駕駛看傻眼,默默關上車門擔心被波及,還有人急踩煞車,就怕撞上他們。

警方:「下來了下來了,後面這一個。」

整個人癱軟牆邊,大批警力圍在一旁,有穿制服的也有穿雨衣的,原來事發地點就在士林地檢署一發現有衝突,法警趕緊上前阻止,並幫忙叫救護車,還有轄區警方到場支援,動手的兩名男子一人是老闆,一人是前員工,只是糾紛到底怎麼發生的。

 
記者蘇珮語:「事發地點就在士林地檢署的後方,當時員工把車停在這裡,老闆開庭完出來見狀,竟然是拿了石頭刮他的車,員工一看見上前制止,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圖/TVBS

黑衣男子就是老闆,開完庭走出地檢署看見員工的車停在路邊,隨手拿起石頭就破壞車輛,原來61歲的王姓員工,先前在園藝公司上班,三天就離職,有財務糾紛喬不攏,因此破壞老闆家的大門被提告毀損,當天一同到士林地檢署開庭,沒想到卻因為刮車引發互毆事件,不過開庭通常兩造都會到場,該如何避免糾紛。

律師黃柏榮:「遇到說可能是對造,或者是有其他人在外面等待,可能會發生危險的話,可以向法警請求求助,法警這邊可能會做一些,相對應的措施,例如說護送你離開,或者是用其他的出口讓你離開。」

認為自己有危險時可以主動請求法警幫助,雙方疑似因為三天薪資問題發生糾紛,律師提醒就算只上班三天,也能用月薪比例計算。

圖/TVBS

這回從財務糾紛到毀損案件,又因為開庭衍伸傷害案件,兩人的紛紛擾擾短時間內難以平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毀損案#衝突#石頭刮車#傷害罪#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74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