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柴柴出門遭流浪犬攻擊 婦人全身14處縫合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9:19

雲林一名婦人出門遛狗卻慘遭流浪狗攻擊,手腳多達14處縫合,肇事的惡犬脖子有領圈,身上卻沒植入晶片,疑似有人飼養,但目前沒有主人出面!

圖/TVBS

 
民眾出門遛狗,卻慘遭其他惡犬襲擊,雙手指頭全包起來像是木乃伊,而肇事的小狗,是牠!

動保所人員:「坐下喔,喔。」

咬人的黃色小狗還能聽懂指令,做出動作,尤其脖子上還有領圈,怎麼看都像是曾被人飼養的犬隻,周邊卻找不到主人!雲林動植物防疫所人員接獲通報到場,得先對牠麻醉,再檢查牠身上是否有植入晶片。

 
附近居民vs.動保所人員:「找不到晶片了啦(嗯)。」

這起攻擊事件,發生在雲林二崙鄉一處村莊產業道路,一名婦人出門遛狗,卻遭疑似流浪狗攻擊,狗主人抱著自家柴柴,被拖行了5公尺,柴柴也遭襲擊,最後在1名女移工協助下脫困,主人與愛犬都受到嚴重創傷。

傷者女兒:「她就說她自己也很害怕那隻狗,但她看我媽媽很可憐,所以她就是騎著機車快點把我媽媽載走,好像旁邊又有其他鄰居幫忙拿棍子敲敲敲,那隻狗才嚇走了。」

圖/TVBS

事發後一週,柴犬還在住院,狗主人的手也嚴重撕裂傷。

傷者女兒:「她每天現在都要去換藥,真的是每天,傷口大概14處縫合,其中還有一個指甲片全部都要拆掉,因為那個傷口被咬到有點化膿,醫生說這個有點危險。」

律師林淇羨:「如果飼主沒有對動物施加相當的管束,導致動物咬傷其他人,可能會有過失傷害罪的問題。」

動保所技正鄭安國:「但是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表示這是他所畜養的犬隻。」
 

圖/TVBS

動保處則提醒,兇猛犬隻出入公共場所,主人務必強制繫繩,戴上嘴罩,防治攻擊其他民眾或動物,更呼籲民眾,愛狗不要放養與棄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婦人#遛狗#流浪狗#攻擊#動保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3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