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戀物癖「機車男」 挨著透天厝挑女鞋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9:01

南投埔里一處社區,住戶女鞋失竊,還一連3-4戶,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騎機車,挨家挨戶搜鞋櫃,專偷女鞋,精神科醫師認為,竊嫌可能是戀物癖,調查竊盜罪之外,需要配合心理治療。

圖/TVBS

 
男子戴著安全帽,蹲在別人家的鞋櫃前,鬼鬼祟祟,一抬頭,監視器正對著他,拍下他犯案過程。

他蹲在住戶門口,和車頭之間的空隙,挑了一隻鞋,伸手拿旁邊另一隻,趁著還沒被發現,趕緊溜出去。

另一戶也拍下,他蹲在鞋櫃前,利用路燈的光線,挑了好一會兒才離開。原來他把機車停在路邊,一家一家挑鞋。

 
附近住戶:「隔壁這裡再過去那邊連續三間再偷,都偷女生的鞋。」

受害的是南投埔里,這一排透天厝。

住宅進入屋內前,脫掉鞋子,布鞋休閒鞋等等擺在門口,這不是小偷的目標,她專偷女性的跟鞋。

圖/TVBS

還有監視器畫面拍到,他得手之後,胸前抱著一雙白色的鞋子,快步離開。

附近住戶:「也很誇張也太大膽了,有那麼多人,不怕人家要抓他,他來得及跑嗎。」

行竊時間是晚間七點多,雖然天黑了,但是一般住家剛吃完晚餐,屋內有人的機率很大,小偷竟然大膽行竊。警方表示已經鎖定目標,通知到案說明釐清案情。醫師認為,犯嫌可能是戀物癖。

草療醫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會去偷異性的鞋子或內衣褲這類的,比較常見的狀況就是所謂的戀物癖。」
 

圖/TVBS

案發地點六公里外的村里,去年2月也有女鞋失竊,警方當時逮獲1名吳姓竊嫌。醫師建議這類案件,需要輔助心理治療,才能避免再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埔里#女鞋#失竊#戀物癖#竊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6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