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磁扣超商等家長 國中女遭持刀男恐嚇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4:37

國中女學生在超商內遭亮刀恐嚇!13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國中女學生晚自習回家,但因為忘記帶住家大樓磁扣,只好先在超商內,等家長來把他接回家,結果就在這過程中,一名男子突然拿著菜刀衝進店內,甚至還被指控,朝著女學生不斷飆罵,好險店員第一時間把雙方隔開,才沒有人受傷。

圖/TVBS

 
員警vs.超商店員:「剛這裡有吵架嗎?對,在哪裡,他現在已經騎走了,騎走了?他騎車。」

員警趕到現場,但嫌犯已經不見了。

員警vs.超商店員:「他剛拿菜刀,他跟誰,右邊那個,他已經長時間這樣子了。」

 
原來是有人在超商內亮刀,這次被害人還是名國中女學生好險店員第一時間把雙方隔開才沒人受傷,警方事後循線找到人。

圖/TVBS

當事人媽媽:「她忘了帶我們家大門的磁扣,那我就想說我們家樓下巷子比較暗,我就說那你到便利商店去等一下,阿嬤等下過去送磁扣給你,他在便利商店遇到一個男的衝進來然後拿著刀,刀就對著她一直破口大罵,現在很害怕,她昨天其實做筆錄都是鼓起勇氣很免強的狀態。」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13日晚上11點多,這名44歲的史姓嫌犯,當時和女學生一前一後排隊結帳過程都沒有對話史姓男子買完東西就騎車離開結果等他再次出現 就拿著菜刀衝進超商還涉嫌恐嚇。

附近住戶:「因為這個人,昨天(11/13)在那邊小公園有講說,他要去什麼去買汽油啦要潑灑那邊啦要點火啦。」

圖/TVBS

這名嫌犯當天還曾說要潑汽油縱火也讓附近住戶嚇壞了,如今社區大樓的群組內都在互相傳訊息提醒,要多多注意這名男子,就是小心不讓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亮刀#恐嚇#女學生#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509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