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遶境太嗨! 當警面「邊開車邊喝酒」全車倒楣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3:32

台南永康區,12日週日有間「泰國廟」舉辦遶境活動,一名泰國籍移工,開車載著3位朋友一起熱鬧,沒想到駕駛無視警察,違規跨雙黃線,還一手開車一手拿啤酒,警察上前攔查,果然發現駕駛酒測超標,不只車上3位乘客要連坐罰,還因為拿觀光簽證逾期居留被逮。

圖/TVBS

 
正在舉辦遶境活動,街上移工們三五成群一起熱鬧,警方卻發現,剛經過的銀色廂型車,駕駛舉著顯眼的罐裝啤酒,疑似邊開車邊喝酒,上前攔查。

警察vs.駕駛:「你喝酒對呀,你跨越雙黃線,又沒繫安全帶。」

圖/TVBS

駕駛一下車,就聞到濃濃酒氣,用酒測棒一吹,果然馬上亮燈,只好乖乖承認,副駕女子還拿出車上喝完的酒瓶。
 

警察vs.駕駛:「哦沒有啊,一瓶那邊喝一瓶載這邊喝,對喝兩瓶。」

原本還敢無視警察,大膽在車內喝酒,這下百口莫辯了,12日週日,台南永康一間「泰國廟」舉辦廟會繞境,不少泰籍移工參加,這名33歲普姓男子在嘉義從事製造業,特別開車載3位朋友到台南參加活動,結果玩太嗨,邊開車邊喝酒被逮。

永康分局龍潭所長林伯翰:「經攔查後發現疑似有酒後駕車的行為,經呼氣檢測濃度超過標準值,另查證該三名友人,均為逾期居留的身分。」

圖/TVBS

駕駛酒駕,車上2男1女別想逃,同樣要用連坐罰處理,警方還發現他們三人也是泰國籍,卻不是移工﹑而是持觀光簽證入境,已經逾期居留還在台打工,一場遶境活動,酒駕男子被逮,連累一整車朋友,不只被遣返,還要吃上罰單。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泰國廟#泰國籍移工#酒駕#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3328

0.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