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畫框砸傷手指 女老師控「賣場疏失」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女老師到知名家具賣場逛街時,畫框突然掉落,砸傷左手大拇指,控訴業者疏失,沒掛好商品,造成她關節扭傷、韌帶拉傷,痛到無法入睡,還必須到醫院復健超過40次,提告求償;但業者表示,館內高處商品一律用釘子固定,而且當時並沒有地震或其他外力因素導致意外發生,主張並無過失,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賣場應負起賠償責任,判賠4萬元。

白的、原木色,大小尺寸應有盡有,知名家具賣場各式畫框高高掛,商品採活動式陳列,想選購的民眾可以任意拿取,這回卻有女顧客因此受傷。

4年前,一名白姓女老師到知名賣場新莊分店選購畫框,當時其中一個掛在高處的畫框突然掉落,不偏不倚砸中女老師左手大拇指,她說,這一砸,自己手指關節扭傷、韌帶也拉傷,常痛到無法入睡,還在醫院復健40次,指控業者疏失,沒掛好商品,求償8萬多元。

當時賣場業者表示,館內高處商品一律用釘子固定,事發當下沒有地震也沒有外力因素,導致畫框掉落,認為公司沒有過失,法官認為,賣場應負起賠償責任,判賠4萬元。

目前無法得知受傷女老師回應;而賣場表示,事發後已經將部分商品移到低處,也會加強安全管理,定時巡查,避免類似狀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77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