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酒駕「屎底咧挫」想拖延? 警陪解放後再測仍超標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22
員警不放過酒駕,於是陪孫男返家後再進行酒測。(圖/TVBS)
員警不放過酒駕,於是陪孫男返家後再進行酒測。(圖/TVBS)

終究還是逃不過!高雄一名57歲孫姓男子又酒駕被抓到,這次孫男藉口以「屎底咧挫」妄想逃過酒測,但員警不放棄,同意陪孫男返家如廁,並在一旁監視,最終孫男自知逃不過乖乖配合檢測,果然酒測值超標,最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高雄一名孫姓男子酒駕被抓到,以腸胃不舒服為由想逃過酒測。(圖/TVBS)

 
據了解,孫男去年已因酒駕遭警方查獲,但又仍不知悔改依舊酒駕上路。本月8日孫男騎乘普重機行經中洲三路,因車頭燈未開遭旗津分駐所員警攔查。員警將其攔下後聞到酒氣,要求孫男接受酒測。孫男表示想小解,又稱腸胃不適想上廁所。警方見孫男神情不假,於是陪同孫男返家如廁再實行酒測。
 
孫男見拖延戰術無效於是乖乖接受酒測,竟高達每公升0.94毫克,這時孫男才坦承喝了四罐啤酒,兩瓶保力達後上騎車上路,而孫男酒後駕車的行徑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全案偵詢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孫男酒後駕車的行徑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全案偵詢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圖/TVBS)

警方也呼籲民眾,飲酒後不得駕駛任何車輛,警方也會持續取締各類酒駕行為,並會針對易肇事地點、路段、時段加強執行取締,易飲酒處所亦商請業者一同防制,協助對顧客宣導代駕或代叫計程車,以杜絕酒駕。絕酒駕的發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高雄#尿遁#喝酒#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05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