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洗衣「內衣遭偷」!慣竊出沒淡江大學旁

記者 江昀蔓 吳居諴 / 攝影 黃靖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22:49

新北市淡江大學附近,出現內衣褲大盜!警方獲報女子報案,在自助洗衣店不見了2件內衣,損失大約3千元,事後逮捕嫌犯,發現他前科累累,從民國98年開始就有偷內衣褲的紀錄,今年就犯下5起類似竊案。

圖/TVBS

 
男子全身黑頭戴安全帽,來到自助洗衣店拿走洗好的衣服,但他根本不是這些內衣褲的主人,而是小偷,被害人事後回到現場,發現衣物全都不翼而飛,急忙報案。

得手後急忙騎著機車離開現場,竊案發生在新北市淡江大學附近,上個月底警方獲報女子內衣褲失竊,損失至少3千元。

圖/TVBS

被害女子:「那一天應該大概是晚了5分鐘左右吧,我看監視器畫面東西就被拿走了,我自己會操作(洗衣袋)的方式不一樣,才會發現說欸我的洗衣袋被動過了。」
 

警方掌握對象後通知到案,發現這名42歲的楊姓男子,本身是保全,前科累累,今年截至11月底,就在雙北市至少犯下五起類似竊案,過去在民國98年、108年、109年還有去年也都有犯案,各被判刑拘役到6個月刑期,卻還是學不乖。

圖/TVBS

被害女子:「據了解他已經是慣犯了,居然可以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屢次犯案,再加上那地方是學區,附近都是學生居多真的還蠻擔心的。」

目前嫌犯仍然沒有被收押,等於還是能夠繼續犯案,這回被害人在學區旁內衣褲被人偷走,只擔心附近的大學生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衣褲大盜#警方#女子報案#自助洗衣店#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2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