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恐嚇」字條報案 逾30年土地公廟遭火焚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2:54

台北市文山萬有公園內的土地公廟,日前中午發生火警,整座宮廟付之一炬,短時間內全部遭到燒毀,週一火調科人員到場勘驗,釐清火災發生原因,有宮廟人員說,案發前,有看見「恐嚇」紙條,去派出所報案不久,就發生火警,懷疑兩件事有關聯。


 
公園裡突然竄出大火,濃煙直竄天際,整個社區都被黑煙籠罩,眼看建築物全面燃燒,火勢不斷從窗戶冒出來,附近住戶急忙逃離,就怕遭到波及。

從遠方就能看見,濃濃黑煙,可見火勢有多猛烈,甚至火警地點,就發生在萬隆變電所旁,一開始還以為,是變電所發生意外。

火災發生地點,就在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變電所旁,萬有公園內,裡面有一間土地公廟,日前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火災,民眾見狀趕緊通報消防人員,星期一一早,火調科人員,就趕到現場要釐清火災發生原因。

 
圖/畫面翻攝 臉書我是景美人

土地公廟是鐵皮建築物,屋頂燒到塌陷,現場宮廟全被燒毀,還有神像也被燒得焦黑,已經看不出原本模樣,燃燒面積約80平方公尺,警消人員到場,半小時內撲滅火勢,但火警怎麼發生的,有宮廟人員強調,前幾天收到恐嚇紙條。

宮廟人員:「留這個紙條這樣子,再亂搬就要我的命啦,我去報警啊,留這個我看到我拍照,我再去報警,然後我就回家,回家沒多久,派出所就知道,打電話跟我太太講說,這個廟燒了。」

圖/畫面翻攝 臉書我是景美人

這間萬有福德宮,有三、四十年歷史,坐落在公園內,附近民眾都會來參拜,這回發生火災,幸好沒有人員受傷,但先前疑似有發生糾紛,就怕跟火警有關聯,警方也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焚燒#公廟#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1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