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上樂園「多男不雅片」上傳網引熱議 拍攝者遭逮全認了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4:24
麗寶樂園馬拉灣。(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圖/麗寶樂園臉書)
麗寶樂園馬拉灣。(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圖/麗寶樂園臉書)

日前有民眾在網路社群張貼「一群色色的人出遊,在巴士及樂園就玩開來囉」的文章,貼文中的影片,甚至還有有多名男子在台中麗寶樂園馬拉灣水上世界做出不雅動作,引發熱議。對此警方已將拍攝影片及PO文的男子查緝到案,並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另外持續追查其他被拍攝男子。

多男拍攝不雅片遭逮。(圖/TVBS)

 
據了解,社群平台「X」日前遭不明人士散佈猥褻影片,更以麗寶樂園馬拉灣為背景拍攝,激起民眾討論。對此,台中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連日追查該影片之發文者,發現是一名36歲萬姓男子在「X」個人頁面散佈不法猥褻影片。

雖然目前影片已刪除下架,但警方仍於昨(22)日將萬男查緝到案,萬男對於發佈猥褻影像貼文且供不特定人士上網觀看等不法情事皆坦承不諱,後續警方針對他散佈播送猥褻影像等不法情事,依妨害風化罪嫌函將其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也將持續追查影片中涉案人等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網路#馬拉灣#不雅片#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9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