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陳進福不倫? 謝依涵脫罪哭說被動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王經綸 許峯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7 11:06

八里雙屍命案,第三度召開最終辯論庭,法官從謝依涵的自白中,要釐清她跟陳進福的關係,而謝依涵則是企圖把責任推給對方,包括發生不倫戀或是成為乾女兒都是對方主動的,對於這樣的說法,陳進福的親友跟律師都無法接受,除了希望傳喚更多人證,還要求現場模擬,希望戳破謝依涵一人犯罪的謊言。

謝依涵再度出現在士林地院,因為法官要釐清,她跟被殺害的陳進福,到底有沒有不倫戀,她則是說曝光的18件飾品,跟幾十萬元,確實是兩人在一起得到的。陳進福友人呂先生:「沒有人會相信啦,有具體證據謝依涵可以拿出來呀,大家拭目以待啊。」

雖然陳進福的親友不相信,不過謝依涵還說陳進福教她玩股票,一週會在住處大聽見面2、3次,一開始賺的才當紅利,後來謝依涵有需要,陳進福才全部給她。

TVBS記者吳奕慧:「謝依涵面對很多關鍵性問題,她都遲疑許久才做出回答,但最主要的謝依涵把責任,都推給已故的被害人陳進福。」

法官問說,當乾女兒是誰的主意,謝依涵說沒主動過,飾品是第一次發生關係後收下的,為確保兩人有不倫戀,謝依涵也說出陳進福身上的特徵,證明自己看過對方裸體,甚至哽咽說法官無法體會她的感受,企圖打悲情牌。

被害家屬律師魏憶龍:「如果法院要延遲辯論結束的話,我們還是希望可以現場模擬。」

謝依涵把跟陳進福的關係導向不倫戀,不過律師親友仍無法接受,都希望能現場模擬,並傳喚其他證人,不要漏掉任何有機會釐清真相的證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17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