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男台中挨槍!開車3小時板橋就醫 槍手投案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2:18
警方將何姓嫌犯帶回台中偵辦。(圖/TVBS)
警方將何姓嫌犯帶回台中偵辦。(圖/TVBS)

新北市板橋警方,今(18)日下午5時許接獲通報,指稱1名男子疑似受到槍傷,自行開車到板橋亞東醫院急救,目前緊急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據了解,開槍犯嫌已於晚間至新店分局碧潭所投案,台中第四警分局專案人員正北上調查。
 
初步調查,今日下午2時許,該名22歲胡姓男子疑似在台中西屯區某汽車旅館遭人開槍襲擊,導致他右腳掌鮮血直流,不料男子竟忍痛開車北上,歷經3個多小時車程到新北市板橋就醫,目前事發地點的台中第四警分局已派員北上了解,全案仍待調查。

 

新店警分局指出,今日下午2時30分許,黎明派出所接獲游姓女子報案,稱與胡姓男友從北部南下駕車行經台中市市政南一路近河南路時,遭何姓男子從後方追撞停駛,何嫌隨即朝車內開2槍後駕車離去,造成胡姓男子左膝及右腳踝遭受槍傷(無生命危險),胡男在女友陪同返回北部就醫。

警方表示,何嫌於下午4時20分許帶著做案槍枝及子彈至新店分局投案。經初步了解,雙方均住居活動於新北地區,彼此互有認識,何嫌趁胡男與女友從汽車旅館退房之際,一路駕車尾隨,行經案發地點製造車禍,隨即下車朝胡男車輛開槍後離去,台中第四分局專案小組人員已北上押解何嫌,因被害人未在臺中就醫,而卻直返北部,顯見尚有隱情,將待犯嫌押返臺中後,進一步釐清案情及背後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西屯#汽車旅館#中槍#開車#北上#板橋亞東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59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