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電腦! 嫌闖逢甲大學變裝偷師生財務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0:39

逢甲大學發生竊案,有竊嫌進到校內辦公室,偷竊老師跟學生的電腦現金等物品,台北刑大調查竊嫌是慣犯,連台大都有學生受害,目前已經將人逮捕,擴大清查。

圖/TVBS

 
竊嫌摸黑進到室內,透過手電筒微弱的光仔細觀察環境,看中桌上電腦準備要偷走,這時他發現監視器鏡頭,馬上動手把監視器打偏,但偷竊行為早就全被拍下。

事情就發生在台中逢甲大學,日前有竊嫌進到校內辦公室,偷竊學生社團跟老師的電腦現金等物品,根據了解,嫌犯是46歲的林姓男子,進到校區先攀爬廁所的排風窗進到校內建築,接著撬開實驗室大門,再到土地管理系的辦公室,偷竊2名老師財務,最後潛入社團辦公室搜刮有價物品,為了躲避追緝,竊嫌到籃球場檢查贓物後,換衣服逃離現場。

逢甲大學學生:「我覺得重要東西還是帶在身上帶回家比較好。」

 
逢甲大學學生:「我覺得蠻危險的就不要在學校一個人。」

對於校內發生竊案,不少學生表示校方應該加強校安,保障大家的人身財務安危。

圖/TVBS

北市刑大肅竊組組長陳明宗:「犯嫌涉案目標大多以行動電腦為主,已查緝到案因為涉案眾多,所以詳細被害尚在清查中。」

而這小偷可是從北偷到南,台北刑大已經抓到人並且查扣相關贓物,原本是台大有學生報案,進一步調查逢甲大學也有學生老師受害,學生也到北部領回自己的物品。

學生:「這是我的(電腦品牌),這是台大的。」

圖/TVBS

學生透過自身學習專業,解開竊嫌侵占的電腦發現他為了變賣把帳號都改成自己的,提醒台大如果有人電腦掉了,可以確認一下是不是被林姓竊嫌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逢甲大學#財務#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52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