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輔助駕駛! 吉普車遭進口車「撞翻9圈」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22:44

國道三號台中龍井路段,20日中午一輛進口轎車,因為開自動輔助系統,又沒注意前方車況,一連撞上3輛車,其中一輛吉普車還被撞到翻覆,一連翻了9圈才停下。

圖/TVBS

 
一輛黃色吉普車開在高速公路外側車道,突然後方一輛黑色進口轎車極速駛來猛力撞上,吉普車左側車尾,撞擊力道相當大,吉普車嚴重凹陷零件噴飛,還往前一連翻了9圈才停下來。

吉普車整台撞到成了一團廢鐵,肇事黑車車頭也撞毀搖搖欲墜,另一輛遭撞的白色轎車,同樣被撞到車尾受損。

圖/TVBS

大甲分隊小隊長洪嘉輝:「一部租賃自小客車行駛於內側車道,因開啟自動輔助駕駛功能未注意車前狀態,分別擦撞內中外三部自小客車,造成外線自小客車翻覆。」
 

這驚悚一瞬間,就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184公里處,台中龍井路段20日中午,肇事的黑車駕駛當時是開自動輔助系統,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先擦撞內線車道白車,接著一路往外線衝,再把吉普車給撞翻,造成吉普車車上乘客和駕駛2人受傷,所幸只有輕傷。

圖/TVBS

大甲分隊小隊長洪嘉輝:「事故發生後肇事車輛均有停留在現場,等待警方到場處理,尚無發現肇事逃逸情形,駕駛酒測值均為零。」

肇事駕駛發現闖禍後,有放慢速度在前方靠邊停下,後續國道警方也根據影像,來釐清後續肇責,再次呼籲自動輔助系統,雖然能定速保持車距,但如果遇到跟前車速差過大,或是前車突然切入轉向,各式各樣不同狀況,都有可能無法正常操作,所以還是要專心觀察周遭車況,才能避免事故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助駕駛#轎車#台中#吉普車#撞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7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