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討回被騙的80萬!女聽詐團指示潑漆放炮

記者 李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0:05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社區,日前接連遭人騷擾,撒冥紙、潑漆又放炮,居民忍無可忍,警方獲報循線逮到20歲女嫌犯,沒想到對方供稱,自己也是詐騙集團受害者,之前被騙走八十萬元,想把錢拿回來,才聽從集團指示,接連去討債,但這樣的行為,如今也遭檢方起訴。

圖/TVBS

 
黑衣女騎士一邊騎車,左手卻同時掏出大疊冥紙,一拋如同天女散花般,飄在大馬路,嚇壞附近用路人,更讓當地居民忍無可忍,因為接下來她還這麼做,拿紅漆在大門寫下討債字樣,沒多久又拿白色油漆,往大門潑灑,地上還有鞭炮炸裂的痕跡。

附近居民:「很嚴重,很嚴重,警察都來了,整個都白的,像是討債,很恐怖,他就點了煙火,就丟在這就跑了,是滿危險的,然後放一個喇叭吧,就放在地上,所以下來沒看到人,那個喇叭就一直叫。」

放鞭炮、潑油漆、撒冥紙,種種惡劣行徑,要持續到什麼時候?警方循線追查,終於逮到人。

 
圖/TVBS

記者李潔:「這名女騎士接連跑來這裡鬧住戶,而且不僅撒傳單,還在這邊潑油漆撒冥紙,讓住戶不堪其擾,而她落網的時候竟然跟警方供稱,自己也是詐騙集團的受害者。」

警方調查涉案嫌犯,不僅在住戶大門潑漆,還亂貼咒詛字條,四散的傳單上還印著對方的個資,以此恐嚇一名女住戶,只是當警方把人拘提到案,年約20歲的謝姓女嫌犯竟然說,根本不認識被害婦人,解釋自己日前被騙走80萬元,想討回來,詐騙集團成員說,按照指示幫忙討債就會還錢,她乖乖照做,從四月底到五月初接連騷擾住戶,但這樣的行為,恐怕最後還沒拿回自己的八十萬,先被檢察官依照恐嚇罪與個資法提起公訴。

圖/TVBS

之前被騙錢,如今還被騙去當詐騙集團的打手,這刑責恐怕也只能自己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潑漆#撒冥紙#打手#放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71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