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本較低!自助洗衣店烘衣機 多「瓦斯」加熱

記者 郭穎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4:58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自助洗衣店怎麼會發生氣爆,原來這類店家,大多會使用瓦斯來加熱烘衣機,可以節省成本,但這間店,前一天才做完大保養,怎麼會隔天就發生意外,還要由火調人員釐清。

圖/TVBS

 
整間店被炸得面目全非,雜物四散,門口四個瓦斯鋼瓶,也全都被燒得焦黑,裏頭的洗衣機和烘衣機,已經看不出原本的模樣,附近居民也受到波及。

附近居民:「(你們那裡有沒有受損),沒有啦,就是摩托車有點掉漆啦,被玻璃砸到掉漆,(哪邊)扶手這邊這邊都有痕跡啊。」

幸好只是機車輕微受損,房子和人都平安無事,只是自助洗衣店,怎麼會突然發生爆炸。

 
圖/TVBS

附近民眾:「前天啦(前天在大保養這樣子啊)對啦,好幾個男孩子在那裡面保養,我們這裡都還有瓦斯味啊,昨天也是瓦斯味很重啊,機械的東西怎麼預防,對啊它麼時候故障你不知道,因為你一故障又沒人在顧。」

明明是洗衣店怎麼會有瓦斯,其實像這樣的24小時自助洗衣店,烘衣機常常會使用瓦斯加熱來節省成本,而各縣市對於自助洗衣店的規範,也不太一樣。

目前只有台北市有針對自助洗衣店,做特別規範,要求安裝防災設備以及噪音控管,不過桃園這間事故店家,才剛保養就發生意外,是哪裡出問題還要釐清。

圖/TVBS

店家位置在八德交流道附近,往桃園市區的車輛,都會經過這裡,幸好事發當時正好沒有太多車經過,否則恐怕會釀成更嚴重的傷亡,但無人店面無故爆炸,已經讓附近居民飽受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台北#爆炸#自助洗衣店#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3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