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滾下邊坡! 計程車倒車慘翻2米駕駛受困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22:26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送乘客回家後,直接倒車下山坡,沒想到這一倒,當場摔落將近兩公尺高的邊坡,受困車內、動彈不得,還好當時,剛好有從觀音山下山的熱心騎士經過,緊急伸出援手,撐著計程車,等消防隊到場救援。

圖/TVBS

 
一群人排排站,撐著計程車,試圖想扶正,原來有人卡在裡面。

警消人員vs.熱心民眾:「人還清醒嗎。」

駕駛受困,動彈不得。

 
警消人員vs.計程車司機:「等一下,你先不要動,出的來嗎。」

警消人員:「那個撐開器,撐開器拿過來。」

好在他意識還清醒,消防隊緊急拿器材撐開車,把人救出來。

圖/TVBS

記者李潔:「計程車司機當時就是要從這個邊坡,一路倒車下來,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就從上方摔到這個位置,高度大約是有一兩公尺左右,碎片灑得滿地都是,還好當時有人車經過,趕快上前救援。」

狀況就發生在新北市五股,往觀音山的方向,15日晚上11點多,年約58歲的謝姓計程車司機送乘客回家後,他沒有掉頭,反而直接倒車,這一倒,當場翻落邊坡,腳掌受傷。

熱心民眾林先生:「他就是壓在他的駕駛座,跟他的副駕駛的中間,然後身上脖子那邊都是血,然後我到現場後,有看到三四位騎士,就是好像是下山的,然後去幫忙把那台車撐著,然後我就過去幫忙。」

回到現場白天視線還算好,但到了晚上,邊坡沒反光條、沒護欄,要是不熟路況又沒注意相當危險。
 

圖/TVBS

熱心民眾林先生:「晚上的話幾乎是看不到,那個小岔路口的,所以那邊那個地方其實,很多次都有很多人翻車,那邊倒車的話其實原則上,你要摔下來機率其實滿高的,他倒車的話,他後面是沒有電燈,而且那邊的夜燈很暗,你山坡下來的話,如果你的輪胎其中一個輪胎,只要去咬到他的那個,岔路那個分隔島的話,原則上就一定滾下來。」

車禍發生後,好在沒多久,就有從「觀音山」下山的夜遊騎士伸出援手,但計程車司機右腳掌受傷,後續恐怕還需要點時間復原,才能再坐上駕駛座開車賺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司機#倒車#摔落#邊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30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