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押前知成「替死鬼」 陳毅勳友爆料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蕭鴻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2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2 00:22

洪仲丘案公開審理,涉案人員中,戒護士陳毅勳以最重刑責被起訴,15萬元交保,不過就在外界質疑「抓小兵、放大官」時,陳毅勳友人跟節目爆料,陳毅勳曾打電話表示,他其實是替死鬼,而原本6月30日就該回到蘭陽指揮部的陳毅勳,為什麼會在269旅延長借調?當初決策的長官們是誰?卻在洪仲丘案中逐漸被淡化。

節目主持人董智森:「最關鍵的陳毅勳,他跟他的朋友講,他們要我一個人扛下來。」

戒護士陳毅勳在洪仲丘案裡以最重刑責被起訴,但有爆料人直指,陳毅勳在收押前就知道自己是代罪羔羊。

環球科技大學教授歐崇敬:「他是被上面交代的,要被押進去之前,他說了一個很關鍵的話,他說完了、完了,長官們要把責任都推給他了,他怎麼都不能再講了,原因是他的電話都被監聽了。」

爆料友人轉述陳毅勳驚恐心情,外界更質疑,被借調到269旅的陳毅勳,其實7月早該回到蘭陽指揮部。

歐崇敬:「他應該借到269旅到6月30日,整整只有3個月,可是他知道開始操是7月1日,1、2、3日他不應該在那裡。」

難道真的是在軍中很聽話,才會被派去操練洪仲丘,留下陳毅勳的關鍵,269旅長官們卻在案中被淡化。

最高軍檢檢察長曹金生:「如果有人對陳毅勳授意,那麼陳毅勳說出來是誰,我絕對辦他,事實上在操練上面,他(陳毅勳)也是這樣(超過強度)操練的啊。」

誰授意?最高軍檢檢察長曹金生表示,陳毅勳當時並沒有陳訴,也不排除讓被告轉為汙點證人,但身處風暴中,真相恐怕是一言難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445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