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時間、真相未明 洪家嘆想招魂都難


發佈時間:2013/07/31 0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31 00:34

洪仲丘的姊姊幫弟弟申冤,將近1個月來,看的出來她身心疲憊,但態度依舊堅毅,她說全家人因為不知道弟弟到底什麼時間點過世,因此連招魂都很難,她說現在她很徬徨,不知道自己還能為弟弟做什麼,只能每天看著弟弟,告訴他不用擔心,會幫他好好照顧父母,手足之情表露無遺。

洪仲丘的姐姐幫弟弟討真相,近1個月來追出從小兵到將領都有人涉案,洪家人知道這些涉案人的家人也會擔心。洪仲丘姐姐洪慈庸:「我覺得其實你現在要去追究小兵,我覺得對他們的爸爸媽媽說起來也是很心痛。」

洪慈庸說,小兵父母也會擔心孩子,家人感同身受,但想到弟弟枉死,眼淚得努力忍下來。洪仲丘姐姐 洪慈庸:「很多裡面的過程,其實我們家屬都不知道,我們甚至不知道弟弟在什麼時候死亡,這是我們家屬真的很痛的地方,就算我們今天想要去把弟弟的魂領回來,其實我們真的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找弟弟的魂,因為沒有人跟我們說弟弟到底在什麼時候過世了。」

追真相,洪慈庸臉上看得出疲憊,但態度堅毅。洪慈庸:「269這邊的旅長,為什麼在判斷仲丘不適合關禁閉狀況他也去蓋這個章?這中間到底有什麼樣原因,這2位高階長官會同時蓋這個章?把弟弟推向死亡之窟。」

洪慈庸說她很徬徨,每天都在想還能幫弟弟做些什麼,當姊姊的最大心聲,是希望弟弟安心,一路好走。洪慈庸:「我知道你很孝順,所以(照顧父母)這部分,姊姊會幫你把責任扛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70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