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燒炭女童機警求援 救回一家四口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張立陵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9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疑似承受不了經濟壓力,一家四口燒炭輕生,幸好通通被救回,上午台北市一名杜姓婦人,不顧3歲兒子、女兒以及60多歲的母親,還躺床上睡覺,竟在房內燒炭輕生,就讀小學的女童,先聞到味道後驚醒,把阿嬤跟弟弟搖醒後,不斷對外哭喊著救命,接著把家人一一攙扶到客廳,打開門等待鄰居救援,也因為女童的機警,救回全家人的命。

員警:「先生,不好意思喔。」

從大門隙縫看進去,客廳內雜亂不堪,裡頭的一家四口,才剛經歷了生死一瞬間,因為杜姓婦人不顧3歲兒子、12歲女兒以及60多歲的母親,還躺床上睡覺,竟選擇在房內燒炭輕生,幸好只是鬼門關前走一遭,全家人通通被救回。

鄰居:「就是聽到救命,我就向門外喊說,是哪一間哪一戶,誰在叫救命,然後就持續一直聽到救命救命。」

先在睡夢中驚醒的,是12歲的杜姓女童,她看到媽媽燒炭,急的叫醒睡在一旁的阿嬤,以及3歲弟弟,並機警的打開門求救,接著把弟弟跟阿嬤分別攙扶到客廳,等待鄰居救援,送醫後,只有弟弟嗆傷較嚴重,其他三人意識清醒。

記者:「他們搬來多久?」鄰居:「搬來1年多了。」

鄰居表示,和杜姓一家人不熟識,只知道他們家中經濟狀況不太好,還是中低收入戶,時不時就聽到小孩的哭聲,警方表示,女童跟弟弟,後續都將交由社工安置,目前杜姓婦人情緒不穩定,也不願說出輕生的原因,是否跟經濟問題有關,還需介入調查。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41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