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榜「純天然」賣精力糖含禁藥 賣家遭逮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3:28

保二總隊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有賣場在販賣號稱有壯陽效果的糖果,將證物買回來送交食藥署檢驗,果然裡面含有禁藥成分,馬上發動搜索在嫌犯住家查扣七千多包禁藥,而這半年來嫌犯不法獲利已經高達50萬。

圖/TVBS

 
倉庫裡放眼望去,好幾個紙箱全擺在地上,箱子裡放滿糖果還有分裝袋,原本以為是糖果工廠,沒想到這些全都是禁藥,標榜可以壯陽,通通被查扣帶回,警方調查30歲的劉姓女子在網路上開賣場,用壯陽效果等文字吸引目光,另一名吳姓男子則負責面交送貨,甚至還會用電話推銷,半年不法獲利超過50萬元。

好幾盒標榜壯陽的糖果,全部被擺在桌上,這些俗稱精力糖,兩名嫌犯從馬來西亞空運來台,進口含有禁藥成分他達拉非的糖果,這回警方一共查獲了超過七千包的的禁藥,通通被他們拿來當作糖果販賣。

圖/TVBS

保二刑大偵一隊科偵分隊長張榮欽:「蒐證完畢向台灣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發動搜索於汐止地區查扣,不明偽劣藥品逾七千多包。」
 

日前警方在網路巡邏看見俗稱精力糖的糖果,主打溫和持久等暗示壯陽效果的文字,買了幾包商品回來並送到食藥署檢驗,果然裡面含有禁藥成分,馬上發動搜索,到嫌犯住家地下室查扣這些糖果,而這兩名嫌犯私自進口禁藥,被依藥事法送辦,最高恐怕會被判處七年徒刑。

圖/TVBS

這回想要大賺一筆從國外進口禁藥販賣獲利,就怕還有其他流入市面,警方也將持續追查,不過這號稱可以壯陽的禁藥,如果吃下肚發生問題,沒辦法申請國內藥害救濟,民眾如果要購買得三思,以免造成危害求償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禁藥#精力糖#壯陽#食藥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3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