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傻! 台7甲10.4K「落石」不間斷怪手險遭砸

記者 簡育琦 周容萱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3:45
圖/TVBS
今天凌晨三點多開始,宜蘭大同鄉台七甲線邊坡,頻頻出現落石坍方。挖土機已經到場,還是有大石塊掉落下來,非常驚險。公路總局也針對這地方雙向封閉、只出不進。另外還有台七線、台20線、台29線,包含桃園、宜蘭、台東和高雄的部分路段,都有公告封閉,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


 
前方怪手,不斷往後退,因為右邊山坡的落石,越掉越大顆。

駕駛:「哇哇哇。」

一顆大石,從天而降,直接砸中怪手履帶,不只是挖土機駕駛,還有車上駕駛也嚇壞了。

 
而且各種零星石塊,不間斷的掉落,就怕會被波及,車輛也只能,一直往後移動。

等到雨勢稍微趨緩,挖土機開始清理地上落石海葵颱風來襲,宜蘭山區從2日晚上,就出現陣風和強降雨,台七甲線10.4公里處,在凌晨三點多邊坡落石坍方,導致雙向道路封閉,工務人員連忙到場搶修。

圖/TVBS

記者簡育琦:「海葵颱風來襲,在大同鄉這邊下起強降雨,工務人員在上午11點鐘左右,也進行了往梨山太平山方向這邊的道路,雙向封閉,也提醒要前往山區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統整各路段的封閉情形,截至3號上午十點,已經封閉路段,包含落石坍方處宜蘭台七甲線10.4公里,雙向封閉只出不進,另外還有台七線47.4到85.5公里,也就是桃園巴陵到宜蘭的百韜橋,和台20線的149到198公里台東向陽到初來,、南橫公路93到98.7公里處,以及高雄台29線11K至23K。

另外公路總局已經排定,台24線27.4到37.4公里處,也將會在下午兩點預警性封閉。

圖/TVBS

除了這些封閉路段,颱風天大風大雨,民眾盡量還是不要往,山區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大同鄉#台七甲線#落石坍方#公路總局#台七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785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