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軍方「遙控」醫官 洪轉院枯等68分鐘

記者 王薏絜 張允曦 / 攝影 廖宗慶 陳儒桓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其實不只是家屬質疑,洪仲丘被送到天成醫院之後,醫院並沒有積極搶救,事實上,根據院方今天公佈的急救程序與時間表,記者更發現,7月3日晚上7點,天成醫院已經決定將洪仲丘轉送到其他醫院,但這樣的決定,必須經過軍方層層回報,總共花了將近30分鐘,才得到軍方「同意」轉送到台北三總,而準備搭乘的民間救護車更是在晚間8點08分才離開天成,換句話說,從決定轉院,到救護車離開,又多花了1個多小時,難怪外界質疑,黃金搶救時間,從269旅禁閉室到天成再到三總,就是這麼一點一滴給浪費掉了。

詳細時間表,紀錄洪仲丘被送醫後,各個時間點,院方做的處置,7月3日晚上,天成醫院的急診室,院方跟軍方到底做了什麼?洪仲丘到院40分鐘後,晚間7點,主治醫師建議轉院,先通知國軍804醫院,7點8分,804建議轉送內湖三總,院方立刻為轉院做準備,但在7點37分才同意轉院,救護車抵達時已經是7點48分,離開天成醫院都已經是8點之後的事,軍方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因為洪仲丘的家屬沒有到場,但醫院7點8分就通知要轉到內湖三總,軍方卻在半小時後才「同意」。

7點就決定轉院,救護車卻7點48分才到,難道這50分鐘都在等救護車?而即使救護車抵達天成,更是待了20分鐘才離開,TVBS實際找到,當天負責載洪仲丘從天成醫院離開,到內湖三總的救護車公司,員工相當低調。

救護車公司員工:「醫院通知你們以後(50分鐘到),應該不可能啦,不是說我現在不告訴你,因為醫院他們,也有叫我們照他們(的說法)。」

完全不透露半點細節,就怕跟醫院的說法有出入,事實上269旅所在的桃園楊梅,有超過15萬人口,但只有兩家輕度急救責任醫院,轉院需要的救護車4家公司,都在楊梅以外的地方,33輛救護車要滿足大桃園地區的需要,真的夠嗎?有醫師就表示,小型醫院就可能需要等救護車,醫院公布時間表,似乎反而讓外界有更多疑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5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