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仲丘體檢半日內出爐 軍醫局:不正常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李延智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陸軍下士洪仲丘被關禁閉到暴斃,這幾天引發社會輿論撻伐,軍醫局長張德明前往立院紅樓,和立委一塊悼念洪仲丘,不過對於體檢報告怎麼會在半天就出爐,張德明坦言,確實不是一個完全正常狀況。

陸軍下士洪仲丘,遭關禁閉不幸暴斃,外界質疑洪仲丘體檢報告,被542旅副連長何江忠,以最速件向國軍813醫院施壓,照規定體檢報告最慢7日內才完成,若要取得體檢報告也要等個3、4天左右,但洪仲丘6月27日上午10點33分被送進813醫院體檢,下午1點左右完成血液、尿液、心電圖、X光、血壓檢查,4點55分報告出爐,6點半部隊就派人到軍醫院,把洪仲丘體檢報告拿走,整個過程只有半天。

軍醫局長張德明:「我想有的時候,他會自己來拿(體檢報告),當然不是一個非常完全正常狀況,但是畢竟他(部隊)來拿,我想醫院也沒有說不能來拿,就說你不能來拿,畢竟(體檢)報告已經出爐了。」

軍醫局坦言程序不正當,立委聽了不滿,質詢張德明難道不知道體檢報告用途,是要用來關禁閉嗎。立委黃昭順vs.軍醫局局長張德明:「你不了解他們進去以後要被操練,其實對於士官來講,它(禁閉室)是悔過,進去裡面,他(洪仲丘)沒有達到不能關禁閉。」

軍醫局長張德明被立委盯得滿頭包,回答相當謹慎,神情緊張,態度低調,一旁幕僚趕緊遞上紙條,就怕回答不確實又挨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94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