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泰國茶 撬開全是「大麻花」市值逾1.2億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何佳陽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8:15

刑事局破獲運毒集團,一名四海幫的成員從泰國空運大麻花來台,甚至還放進泰國知名品牌的茶葉罐裡面掩人耳目,一口氣進口六十多公斤,市值超過1.2億,不過就在過海關時,被關務人員察覺有異狀,不只顏色不對,還有大麻的味道,馬上被查扣。

圖/TVBS

 
一看到目標抵達,大批警力上前圍捕。

警方vs.嫌犯:「你下車,下車,下車下車。」

藍衣男子急忙下車神情還很慌張,和另一名同夥,馬上就被警方壓制,原來他們涉嫌運毒,負責幫首腦簽收毒品並轉手。

 
另一頭刑警衝進旅館內,喝令嫌犯乖乖就範,他就是運毒集團首腦母姓主嫌。

圖/TVBS

警方vs.嫌犯:「趴下,不要動啦,趴下聽不懂是不是啦。」

都已經被包圍了還想反抗,這名母姓主嫌似乎不知道自己的惡行早就被揭露。

警方:「這是我們上面倒出來的,像這個是茶葉,這個是大麻花,就是這樣子包裝的。」

一罐又一罐的茶葉是泰國知名品牌,台灣泰奶最常使用的茶葉,沒想到卻被主嫌拿來運毒,警方把東西倒出來才發現,不只有茶葉還夾藏大量的大麻花,日前26歲的母姓主嫌,從泰國空運走私大麻,並用茶葉罐掩人耳目,不過它的內部顏色有差異,加上味道不同,馬上被海關查扣,發現一共有62公斤多的大麻花,市值超過一億兩千萬。

圖/TVBS

刑事局偵查第三大隊大隊長張文源:「整個行動我們總計查獲犯嫌有十名到案,從第一層到第四層的主嫌,其中甚至有竹聯幫信堂的成員,與四海幫壢堂成員,整個犯罪集團的犯罪手法,他們是以層層轉手的方式來進行躲避查緝。」

 
根據了解集團首腦母姓主嫌是四海幫成員,他還找來竹聯幫合資兩黑幫跨國走私大麻,想要大撈一筆,這回毒品都還沒賣出,就通通被查扣,警方一共逮了十人,將向上追查幕後藏鏡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茶#大麻花#運毒集團#泰國#四海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