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告大牙誹謗首出庭 雨中「鞠躬比讚」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5:43

圖/TVBS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藝人大牙指控性騷擾,愛妻形象崩壞,黑人不滿名譽受損,提告誹謗罪,今天北檢首度開庭,這也是黑人神隱50天後第一次現身,他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己清白,離開時還在大雨中鞠躬比讚。


 
捲入性騷疑雲,黑人陳建州神隱50天首度現身一身黑色西裝,面對媒體態度從容。

藝人陳建州:「先讓我報到。」

遭藝人大牙指控性騷擾,演藝形象重挫,黑人反擊提告誹謗罪,16日首度到北檢出庭。

 
記者vs.藝人陳建州:「今天就是要來,透過法律來捍衛自己清白。」

經過40分鐘庭訊,陳建州沒快閃,選擇停下腳步對外說明。

藝人陳建州:「首先先謝謝各位的關心,由於本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覺得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明,也跟大家報告,接下來還是持續用法律捍衛自己的清白。」

圖/TVBS

不過被問到大牙的指控是否不實,以及是否會對微風女神郭源元提告,他都不願回應,這起事件從六月底爆發,大牙先在臉書發千字文,指控11年前到香港錄節目時,遭當時的老闆黑人闖進房間環抱,黑人否認性騷,隔天火速對大牙提告民事求償千萬,同一天微風女神郭源元,也跳出來指控性騷+1,發生時地還是范瑋琪懷孕期間在黑人家裡,但范范在ig發限動力挺老公,相信他為人正直,直到7月24日黑人撤銷民事訴狀,沒想到又改告刑事誹謗罪。

藝人大牙(8/1):「藉著大家的勇敢站出來講,也沒有想過會變成今天這樣。」

圖/TVBS

metoo風波席捲演藝圈黑人是第一件以「告訴人」身分到北檢出庭的藝人,離開時沒有律師或經紀人陪同,獨自一人淋著大雨走上車,上車前還不忘這個動作。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陳建州#大牙#黑人#性騷擾#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9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