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女摸黑爬行過馬路 原來是故事背後有洋蔥


發佈時間:2023/08/1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5:46

台南有1名女子,夜裡黑漆漆,竟然爬行過馬路,民眾拍下影片po網,引發熱議!原來,這名女子56歲,因為臀部長了瘤,走路會痛才用爬的。而她生活無法自理,就靠沒有親戚關係的教會熱心阿嬤照顧,這名82歲的阿嬤善心也因此曝光!

圖/TVBS

 
夜裡8點多,女子竟然在馬路上爬行,她從路口的這一頭爬到另一頭,看了不禁讓人捏把冷汗,還好當時沒有車輛經過,這女子好不容易爬到騎樓下,她用力撐起身子,慢慢站了起來,得扶著一旁的物品,才有辦法走動,看來十分可憐,這影片被PO網,引發熱議!

鄰居:「她太胖了,身體很大,這隻腳很小啦!以前她會走,後來她用爬的這樣。」

鄰居:「常被撞!」

 
當事女子:「你是怎樣?痛!」

好心阿嬤:「外痔有長一顆瘤,要走也行,有時候不走用爬的,比較輕鬆!」

圖/TVBS

原來,女子56歲了,因為臀部長瘤,行走不易,她獨自一人,無力謀生,被教會的好心人士收留,照顧她的起居!

好心阿嬤:「那時候從她小照顧到大,你跟她沒親戚關係你為何要收留她?就教會認識的,她不會打人,她沒瘋,大家當她瘋子。要出去就搭計程車出去,要回來就搭計程車回來,你怎沒給她拐杖讓她爬?有啦,我們都有!」

好心阿嬤vs.女子:「不能出去外面不能爬!好!你別答應好又騙我!」

圖/TVBS

其實,照顧她的82歲阿嬤,也幫婦人準備了推車,擔心她攀爬過馬路太危險,只能一再交待,就怕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6歲女#摸黑#爬行#過馬路#熱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60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