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燈直行收6千罰單!他見「行人站分隔島」傻眼:這都要讓?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4:20
網友因有人站在分隔島被開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因有人站在分隔島被開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未禮讓行人可罰6千元」交通新制上月30日上路後爭議不斷,交通部強調,當行人穿越馬路時,汽車前緣或機車前輪不能進入行穿線,並與行人行進方向保持不能少於3公尺的距離,否則最高可罰6000元,另再違規記點3點以及接受道安講習3小時。對此,有網友指出,他日前正常行駛卻收到罰單,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有一名行人站在分隔島上!

更多新聞:做錯咖啡!顧客7小時後「帶空杯求償」 他嘆:現在的人怎麼了

 

網友無奈曬出罰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透過爆料公社抱怨,並曬出一張6000元罰單,違規事實為「不暫停讓行人先行通過」,事發地點則在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與健康路口。從畫面中能夠了解,當時的紅綠燈狀態已轉成綠燈,一名行人因來不及過完馬路而站在分隔島上,怎料直行的網友因此被開罰。他無奈指出,「現在連行人在分隔島等紅燈穿越馬路都要讓了…看來這意思就是要所有車停下來等追撞,或者叫行人闖紅燈出去被撞死了」。

更多新聞:全聯打折藏漏洞?女友結帳「現賺92元」 他驚喊:商人太恐怖

 
汽機車若未停下禮讓行人,最高可罰台幣6000元。(圖/TVBS資料照)

離譜事件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替他喊冤,斥責政府所實行的「禮讓政策」令不少駕駛相當困擾,「交通部長應該下台」、「把紅綠燈當裝飾品而已 ,我走斑馬線就無敵,管他紅燈綠燈」、「這樣的意思是,只要分隔島有人,內線車道就禁行車輛嗎」、「所以只要站在中間不動,車子都不用走了」、「以後遇到這種的就停下狂按喇叭了…叫他快過」、「垃圾政策,搞得大家莫名其妙被開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隔島#紅綠燈#罰單#6000元#禮讓行人#過馬路#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