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柬搶人戰! 郭哲敏疑「砸3千萬」賄柬總理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4:40

名模錢帥君男友、也是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因涉嫌地下匯兌詐騙洗錢27億,上個月在泰國落網,有消息傳出,他為了不被遣返不擇手段,不僅跟柬埔寨女子結婚,入籍取得護照,還花3千萬賄賂柬埔寨總理,讓台柬為了他上演「搶人大戰」!目前警政署長跟刑事局長,正在東南亞進行參訪,針對郭哲敏案預計會有重大突破!

圖/TVBS

 
引爆88會館之亂讓檢警界掀起腥風血雨的郭哲敏,儘管人已經在泰國落網但風波未平,因為有消息傳出他為了不回台已經成了柬埔寨女婿。

名模錢帥君(2021.6):「以最快的速度聯絡廠商,進行最快捐贈的動作。」

也就是說新娘不是跟郭哲敏情牽多年的名模錢帥君,謠傳男友變人夫她還是持續斷聯神隱,最後現身是疫情間捐贈醫療物資。

 
根據了解郭哲敏上個月在泰國被捕後,剛好遇上當地連假遣返延宕,他抓緊機會不僅撒幣張羅獄中生活還盯上柬埔寨前任現任總理洪森父子,釋出願意付錢換自由的風聲並跟柬埔寨女子結婚入籍取得護照,隨後進貢100萬美金相當於3000萬台幣,洪森父子就以郭哲敏是柬埔寨公民為由跟泰國要人。

圖/TVBS

所以現在台柬都要搶郭哲敏讓他回台變數再+1,若被帶回柬埔寨恐怕能重獲自由,他在台灣涉嫌重罪不只88會館還捲入政治黑金風暴,經營的線上博弈涉嫌地下匯兌洗錢高達27億。

非本案律師:「依據我們的銀行法,可以處3年到10年的有期徒刑,而且因為他的犯罪所得超過1億元會加重到7年以上有期徒刑,而且還可以併科5億元以下的罰金。」

目前警政署長跟刑事局長正在東南亞進行詐欺洗錢案件研商,也特地到駐泰代表處,跟泰國警方持續斡旋遣返郭哲敏。

圖/TVBS

記者吳宇雅:「台灣跟柬埔寨是直到前陣子的海外打工詐騙案在國際上才有比較密切的交流,如今因為郭哲敏可能上演台柬司法攻防戰現在就看他要不要簽自願回台同意書這幾天警政署率團到東南亞進行參訪,預計會有重大突破,以上是謝文祥吳宇雅在台北採訪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哲敏#錢帥君#88會館#詐騙#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0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