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力颱風/只差10分鐘!蘇花封閉 駕駛怒嗆警

記者 鐘沛君洪彩綸 / 攝影 楊清波 陳宥祥 宜蘭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2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擔心強大風雨,造成落石砸傷用路人,蘇花公路蘇澳到崇德路段管制,12日下午5點,全線封閉,有的駕駛比封閉時間晚了10分鐘抵達,氣得跟警方嗆聲,甚至一度想硬闖,不過最後還是被攔下,而花蓮當地因為風勢越來越大,捲起海岸沙子,馬路都是霧茫茫一片,提醒駕駛要格外留意。

民眾VS.警察:「我已經提早過來了,突然決定說3點,可是是5點封閉,3點前還可以通行,我差不到10分鐘,不讓我走啦!」

民眾滿臉著急,希望警察能通融放行,讓他開車上蘇花公路,但越說火氣越大,就怕懷裡1個月大嬰兒耐不住肚子餓,或著了涼。民眾VS.警察:「現在我要回去,我趕著要回去,我差不到10分鐘,不讓我過,你們應該要提前通知。」

駕駛甚至一度開車想硬闖,但還是被警方攔了下來,12日下午3點開始,蘇花公路蘇澳到崇德路段,實施管制,5點全線封閉,只出不進,台7線60.7K到94K,和台7甲線45.6K,5點開始也全線封閉。民眾:「可不可以通融一下?」警察:「改搭大眾運輸。」

花蓮也有駕駛沒趕上交管時間,最後也只能摸摸鼻子,「八股」迴轉,實在是因為花蓮當地風勢越來越大,吹起岸上沙子,捲起漫天煙塵,當地路變成霧茫茫一片,視線相當不清楚,提醒駕駛,開車得格外小心,颱風蘇力進逼,東半部交通要道預防土石坍塌,已先「暫停通行」,就怕用路人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422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