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一瞬間!梅蘭明隧道土石狂崩 目擊者嚇喊:我的天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5:06

卡努颱風引進西南氣流滯留鋒面,造成高雄山區豪雨成災,台20線100K+000至100K+600(梅蘭路段)明隧道東洞口今(8日)上午十點左右出現出現大面積土石崩落,大量土石傾瀉而下,不到一分眾就吞沒梅蘭明隧道,畫面相當驚悚。對此,公路總局緊急封路,並呼籲民眾不要上山,避免發生危險。

巨大的落石帶起陣陣煙塵,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吞沒梅蘭明隧道。(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梅蘭明隧道東洞口大量土石崩落 南橫公路道路管制

南氣流滯留鋒面影響,高雄山區雨勢不斷,先前台20線南橫公路除了明霸克露橋被大量土石洪流沖毀,今(8日)再傳出梅蘭明隧道東洞口上方出現大量土石崩坍。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梅蘭明隧道上方有大量落石不斷掉落,巨大的落石帶起陣陣煙塵,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吞沒梅蘭明隧道。影片中還可以聽到目擊者民眾驚魂未定的尖叫直喊「Oh my God!」,驚悚一瞬間,令人看了驚心膽戰。

落石不斷,東洞口出口處有部份落石。(圖/TVBS)

 

更多新聞:颱風未登陸中南部仍豪大雨 氣象局揭「關鍵兩因素」

對此,甲仙段有針對梅蘭明隧道做說明表示,目前狀況還好,由於落石不斷,東洞口出口處有部份落石,為顧及施工人員安全,後續待落石停歇,管制通行,即可立即清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雨#卡努颱風#山區#梅蘭明隧道#土石流#西南氣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9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