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醉漢大鬧KTV攻擊女服務員、醫護 要女警親一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3:46

高雄新興一名男子晚間去一家有女陪侍的KTV喝酒,結果喝太醉開始大鬧,不但推倒了女服務員,害對方受傷,還攻擊到場的救護人員,甚至就連員警來了他還在醉,對女警喊親一下。

圖/TVBS

 
酒醉男子vs.救護人員vs.受傷女子:「好痛喔!忍耐一下忍一下!你不要這樣你不要這樣!我感覺她屁股,你在幹嘛啊你在幹嘛?」

男子喝的醉醺醺的,不斷想要靠近已經倒在地上哀號的女子,被救護人員制止,沒想到越講他越故意,甚至直接對醫護人員動手,雙方爆發拉扯。

記者vs.救護人員:「欸欸欸你怎麼可以踢,你怎麼可以這樣!」

 
把救護人員整個往後拉,害對方摔倒,就怕事態更嚴重,大家趕緊衝上前幫忙壓制

圖/TVBS

記者vs.救護人員:「幫我叫員警,趕快,有有有,我已經叫了,我已經叫了!」

男子喝醉了,似乎天不怕地不怕,就連員警來了,他照樣不當一回事,繼續大鬧。

酒醉男子vs.員警vs.救護人員:「沒有沒有沒事,親我一下,說是這個去打那個女生,親我一下!」

誇張行徑全都錄,事件發生在高雄新興,5日凌晨3點多,七賢路上的一家有女陪侍的KTV店,這名52歲的曾姓男子,在店內喝太茫,過程中推倒了60歲的王姓女陪侍,導致對方右腳受傷,驚動救護車到場,沒想到男子這下好了,弄傷了人,還對警消動手。

前金分駐所長麥漢章:「到場後隨即將曾男壓制,並先行管束帶返所,待其情緒穩定後,再依妨害公務罪訊問並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圖/TVBS

 
在場的人全都被他惹毛了,只有他老兄還在醉,渾然不知自己闖下大禍,這妨害公務的罪名妥妥的,他想賴也賴不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女警#誇張#行徑#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8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