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偷!二度闖入社區 偷電動二輪車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5:22

上周颱風風雨還沒有完全停歇,有竊賊闖入了花蓮市中華路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想要偷電動二輪車,第一次沒得手,因為車主正好拔走電池充電,隔了兩個小時他再度上門,鎖定另一輛車下手,而且發現監視器,還故意移開鏡頭,不過整個過程全都被拍下,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圖/TVBS

 
趁著半夜四下無人,鬼鬼祟祟跑進地下停車場,他不是要騎車,而是要偷車,不斷來回觀望,鎖定一輛電動二輪車下手,不停加油門發現,怎麼一動也不動。

離開前發現有監視器,怕被發現,還把監視器鏡頭轉向。來來回回就是不想放棄,這次順利得手,把車子騎走。

記者vs.住戶:「公共空間有貼那個,(貼甚麼?),貼那個小偷的,是來蠻危險,因為沒有人管理,只有監視器而已。」

 
一樓大門口也貼上,小偷犯案的樣子,住戶氣憤寫下,他是小偷請注意。

圖/TVBS

在花蓮市中華路一處社區大樓,上個月28日深夜2點多,這名竊賊趁著大家都在睡覺,起歹念闖入地下停車場,看中一輛電動二輪車,本來想破壞車鎖偷車,把電源鑰匙孔撬開,結果車主把電池拔掉,拿回家充電,竊賊無法得逞。

但他還是不放棄,隔了2個小時又回到停車場,二度犯案,轉移目標看到另一輛電動車,用同樣的方式,把車偷走了。

花蓮分局中華副所長歐炳宏:「竊嫌發現有監視器後,撥動監視器畫面,移動避免被監視器拍到。」

圖/TVBS

電動二輪車,好好停在家裡停車場,要用時卻發現不翼而飛,損失3萬多元,住戶好生氣,也因為是老舊社區,沒有請警衛,才會讓竊賊得程,住戶在佈告欄張貼公告,而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闖社區#累犯#偷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0985

0.2703